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重点实验室与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编辑:李华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111日,应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系统室梁宏博士的热情邀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伟立教授莅临中心,带来了一场关于大气活性含氮化合物闭合观测:技术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林伟立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大气活性氮测量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实践中的应用。他详细阐述了这一技术在环境保护、气候变化研究等领域的重要价值。

  报告结束后,来自探测中心和气科院的多位科研人员与林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报告中的一些关键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问。双方在热烈的讨论中,共同探讨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可能的合作领域,包括观测过程质量控制方法、新技术的发展应用、气候变化研究等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重点实验室与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之间的联系,也为双方在未来的科研合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在未来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推动科研的进步,造福人类社会。

1. 海报

2. 发展和完善含氮化合物的闭合测量技术,实现外场测量与应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