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缘起民大,薪火相传 ——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优秀校友广西选调生韦百阳经验分享交流会

编辑:王乔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4时,为了增进学生对选调生的了解,为同学们找准自己未来学习和就业的方向提供指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特邀请学院优秀校友广西选调生韦百阳,在理工楼1028资料室举办了经验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叶红老师,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乔老师,以及学院有意从事选调生工作的20余名同学。

A22B

交流会伊始,王叶红老师对我院优秀校友韦百阳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交流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交流会中有所收获。接下来,韦百阳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广西2020年定向中央民族大学招录选调生公告》以及自治区政府对选调生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待遇和关怀,并对同学们对此公告的相关疑问做了详细解答。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当初选择报考选调生的初衷和工作四年来的感受,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阶段要学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结合自身情况,早做准备。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从备考方法、志愿形式、工作方向等多方面踊跃提问,充分体现了各同学的求学之心、成才之愿。韦百阳校友对同学们所提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给与建议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选调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且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胡焱阀,摄影马希悦,编辑王乔,审核王叶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理工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81      2013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